初梦.尉迟魅梦(白起永远快乐健康!✨)

连画渣都不如的我的我
(注意避雷)
抖音: 初梦·尉迟魅梦
B站:初梦酱呀
视频可能会发个其他软件上,以防被盗,所以就打上了名

我回来更新了!

我的两个崽崽!

第一个是一个无性别的孩子,爱吃巧克力。名字就是来于巧克力的!

第二个孩子是个小女孩哟,爱喝草莓酸奶!幸运色是粉红色,她的灵感来源于我的梦。一个梦天使,由于我做噩梦了,所以就像一个天使死了,灵魂之入了地狱(毕竟我做梦的时候,我梦到了一个女的拿刀割我脸,反正就是女生之间的嫉妒)

名字是来于天使和恶魔取的

人设勿喷勿盗勿抄!

感谢太太的水印!@粥粥呀77 

可以去看看哦↑(太太的水印)

顺便一提,最后两张是原模板

在画世界

评论(2)

热度(5)